返回上一页 >>
 

[通告] 香港衣车协会展览宣传片邀请函

下载申请表(PDF) >>

敬启者:

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广香港智能制衣机械的崭新技术
展览宣传片邀请函 – 提供智能机械 / 产品影片及照片

  为了协助本地制衣机械行业探索及拓展具有处理数据收集,分析和自主优化功能的智能制衣机械供应的新机会,香港衣车协会已成功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工业贸易署「工商机构支援基金」拨款,推出上述计划,通过参与国内展览会以展示最新的技术进步和能力,树立和树立香港作为智能制衣机械供应和制造中心的专业形象。

  此计划将包括参加2个中国内地具代表性的大型制衣机械展览会及设立「香港馆」,让本港从事制衣机械设备的厂家可以于当地展示香港出品的智能制衣机械及产品,借此拓展商机。为有效宣传本地服装机械行业,本项目将制作1条约3分钟的影片以介绍香港制衣机械行业数十年来蓬勃发展,除了引进海外的先进技术外,亦尝试自行研制,令制衣业的生产流程在理论和实践上都有莫大进步。

  现诚邀各厂商提供一些 (i) 于香港或内地公司所使用或销售 或 (ii) 曾于以往展览会展示的智能制衣机械 / 产品的照片或影片,以助本项目制作影片。本影片将会于展览会的「香港馆」内全日不停播放,及上传到香港衣车协会网站及本项目网站供公众浏览。

本影片将于以下展览会中全日播放。

展览会名称 地点 日期 去届参加人数
2021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 (DTC)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2021年3月3-6日 33,000个专业参观者
(来自不同国家的500多家企业)
2021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CISMA)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1年9月 50,000个专业参观者
(来自21国家的1,200多家企业)

  感兴趣的厂商,请于9月23日或之前,填妥下列回条并电邮至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yukihui@hkpc.org

  若有其他咨询,请随时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同事许小姐联络,电话: +852 2788 5787,传真:+852 2788 5522,电邮: yukihui@hkpc.org

  敬颂
钧祺

香港衣车协会 会长

陈江凤仪 女士 谨启
二零二零年九月

 


 

返回上一页 >>
此条目发表在bulletin, latest_news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