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
 

[EXHIBIT] 14-17 January, 2015 ~ GARMENTECH Bangladesh 2015

15 dhaka

第十四屆孟加拉國際縫制設備展
GARMENTECH Bangladesh 2015

展會時間:2015年01月14日 ~ 2015年01月17日
展會地點:孟加拉達卡邦戈邦都國際會議中心
行業分類:機械工業

展覽概況:

繼2002年的成功開辦以來,2013年孟加拉國際縫制設備展延續了前一屆的驕人成績。上一屆展會有來自德國,英國意大利,土耳其,中國,台灣香港日本,朝鮮,印度,泰國,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和孟加拉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個展商參展,其中50%以上是國外參展商。展出面積達13000㎡,比前一屆增加了20%。有來自孟加拉國、印度、巴基斯坦及斯裏蘭卡的近15,000名專業觀眾到場參觀采購,觀眾數量比上一屆增加了15%。
在2013孟加拉國際服裝工業機械及配件展上,接近70%的參展商現場接受了訂單,其余30%有展後訂單跟蹤,80%以上的參展商對觀眾的數量和質量都表示滿意。75%的展商確認預訂2014年的展位。其中中國展商成為了展會的一大亮點,產品受到了孟加拉采購商的關註。
孟加拉國際服裝工業機械及配件展已成為南亞和東南亞地區最好的和規模最大的成衣技術展覽會,它充分滿足了孟加拉及南亞服裝生產商和出口商引進技術和提高生產效益的巨大需要,成為孟加拉服裝機械、相關設備及配件最大、種類最齊全的供貨源。

展覽範圍:

  • 服裝機械及附件:自動化系統、機器、附件,鍋爐,CAD/CAM/CIM系統,計算機軟件,化學品及染料,折紋機,裁剪機,鉆孔機,繡花機, 封口機,整理設備,粘合機, 衣服附件,鉤、紐、扣、鉚釘及固件,液壓機, 洗熨燙設備,裏料,刀子和剪刀, 磨刀機, 針織機及設備, 貼標機,幹洗設備,皮革機, 包縫機, 包裝設備,開袋機, 工業/家用縫紉設備,縫紉機附件及零配件,縫紉機電機,縫紉機用針線,面料、織物、革及人工合成材料,拉布機,絡線機,倉儲、物流設備,單位生產系統。
  • 其他相關機械及附件:漂洗機器,服裝化學品及染料,刺繡設備,毛毯針織,熱轉化機器,檢查、測量及折合機器,幹洗設備,測試、控制設備。
  • 配件及支持服務:拉鏈,紐扣,縫紉針,繡花針,縫紉線,軟件咨詢,一站式服務工程,項目融資,物品搬運設備,測試設備。

3 days 2 nights tour (tentative)
etd HK->Dhaka Thursday January 15
eta Dhaka->HK Sunday January 18 (Sat evening flight)

Back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xhibition.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