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頁 >>
 

[告示] 中國縫製機械協會成立30週年慶典在北京隆重舉行

報導引述: http://www.chinahikari.com /show_news.aspx?News_Id=229&CateId=11
10月16日,中國縫製機械協會成立30週年慶典活動於北京國際飯店隆重舉行。這一天,是中國縫製機械行業值得銘記的一天。來自五湖四海的幾代縫機人匯聚一堂,見證縫機協會與行業30年來風雨同舟的發展歷程,感懷行業人30年的拼搏奮進。許多國外同行和各界友人、新聞媒體共襄盛會,一同分享了中國縫製機械30年發展的輝煌碩果。 new001  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會長步正發、名譽會長陳士能、副會長陶小年、中央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張崇和、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張莉、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產業協調司巡視員賀燕麗、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研究局副局長張濤、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消費品工業司副司長高延敏、科技司處長盛喜軍、中國服裝協會常務副會長陳大鵬、專職副會長馮德虎、王茁先生、顧問蔣衡傑、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名譽會長楊東輝、中國家具協會理事長朱長嶺、中國皮革協會理事長蘇超英、中國羽絨工業協會理事長姚小蔓、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副秘書長劉小苗、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戰略與資本部主任羅雪平、江蘇省招標中心主任熊建國、北京工商大學副校長謝志華等相關領導,日本縫製機械工業會副會長安井義博、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柯蝶芬、台灣縫製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徐石淵、台灣台北市針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寶臨、台灣新北市針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永昌,以及為縫機行業做出突出貢獻的行業老領導、老員工、企業負責人、科技人員共700餘人出席了慶典。 new002TOP  此前,日本縫製機械工業會會長中村和之、德國服裝與皮革機械協會主席Günter Veit、美國縫製設備供應商協會執行董事Dave Gardner專程向中國縫製機械協會發來了賀信。

本次慶典由中國縫製機械協會成立30週年紀念大會暨九屆四次理事擴大會議、中國縫製機械協會成立30週年頒獎盛典兩部分組成。 new003  16日下午,首先召開的行業紀念大會暨九屆四次理事擴大會議共400餘人出席,協會理事長何燁主持了大會。賀燕麗巡視員、高延敏副司長、張濤局長、張莉副會長、張敏董事長(上工申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邱繼寶董事長、張崇和副主任、步正發會長先後登台致辭。安井義博副會長、福誠公司董事長林宏楠、德鷹總經理顧志英、鮑麥克斯總裁秦倉法、大豪胡文海博士進行了主題發言。理事擴大會期間,協會秘書長楊曉京作了理事會工作報告,會議通過了理事會工作報告,成立協會家用機分會以及聘任協會秘書處副秘書長、發展新會員的報告。
new004
當日晚間舉行的頒獎盛典晚會上,隆重表彰了30位在零部件、商貿、整機領域為中國縫製機械行業做出過突出貢獻的優秀企業家;向邱繼寶、張敏等7位對行業發展做出重大推動貢獻的企業家頒發了功勳企業及企業家獎;向5位協會歷屆老理事長頒發了傑出貢獻獎;向中國服裝協會、中國家具協會等6家下游行業協會頒發了合作共贏獎。
new005TOP  晚會盛大隆重,氣氛熱烈。晚會主宣傳片《追夢三十年》以大氣磅礴、恢弘厚重的敘事風格再現了中國縫製機械行業三十年來激情燃燒的歲月,引來到場嘉賓的陣陣掌聲。而回憶展現一代代縫紉機人拼搏奮進,揮灑青春的MV《在路上》更是贏得全場共鳴。最後,晚會在慷慨激昂的《追夢》詩朗誦及《追尋》MV中,將回憶、懷念、感恩、暢想及召喚體現地淋漓盡致,在場的許多人動情地流下熱淚。
new006new007  30年前,1984年11月11日,中國縫紉機協會(中國縫製機械協會前身)在北京成立,在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中,協會引領縫機人怀揣夢想,踏上發展征程。
自上世紀八十年代,我國自主工業縫紉機生產體系快速建立,在引進、消化、吸收的基礎上,工業機的國產化快速推進,特種機逐步國產化,行業產品極大豐富,完整的產品體系建立。
new008  30年來,縫機產品技術日新月異,從簡陋的手工裝配到先進的裝配生產線,機殼加工線、塗裝線、數控加工設備、整機加工中心,再到物聯網、3D縫製機器人,系統化、單元化和智能化產品不斷湧現,完成了從傳統製造業向先進裝備製造的成功轉型;30年來,縫機產業體係不斷完善,行業產品種類不斷增多,品質不斷提升,從單一品類縫紉機到全產業鏈條的萬機盛宴,建立全世界最完整的產品配套體系及先進的科研、製造體系;30年來,服務領域不斷拓展,中國縫機行業規模和產量已躍居全球第一,築就了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縫製機械產銷中心;30年來,中國縫製機械協會以求真務實、勇於探索、嚴謹高效的工作作風,服務至上推動並引領行業闊步前行。

中國縫製機械行業在縫機人辛勤耕耘之下取得非凡成就,中國縫製機械協會在發展中成長壯大。協會和行業同呼吸、共命運,互相促進、共同發展,行業凝聚力和影響力不斷提升,行業治理機制和工作體係不斷完善。
new009

30而立之年,中國縫製機械協會將抓住機遇,實施戰略創新、科技創新、管理創新和商業模式創新,加強產業鏈互動,開展科技研發,提升產品質量,整合行業資源,激發市場需求。帶領行業再次起航,用青春和激情書寫了無數榮耀,用信念和行動踐行著偉大的強國夢想。

慶典期間,還召開了中國縫製機械行業刺繡機聯盟會議、家用機分會成立大會。

TOP

返回上一頁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ulletin.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