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
 

[告示] 协会成功申请创科生活基金(FBL)「残疾人虚拟试衣应用程序系统开发」项目

2020年8月21日
香港衣车协会
致全体会员

「残疾人虚拟试衣应用程序系统开发」项目

  根据政府统计处的资料,香港约有五十万人的腿,臂,脚和精神有残疾。他们中的许多人不方便移动或缺乏信心去公共场所,这导致他们购物的欲望减少。此外,由于香港许多服装店的空间狭窄,服装店的老板不欢迎轮椅使用者长期逗留,这使残疾人缺乏信心,也很难试衣。另外,许多残障人士衣服需要量身定制。例如,手臂粗细不同的人需要在手臂一侧的衣服上添加海绵。一些人的手断了,衣服的穿着方式也有所不同。但是市场上目前没有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当前香港也没有可为残疾人提供试衣服务的应用程序。
  因此,香港衣车协会申请创科生活基金(FBL)开发残障人模拟试衣App,以方便残疾人和老年人在家中试用,试穿和订购所需服装。香港生产力局与协会将开发Android和IOS,该程序将与市场上至少90%的手机兼容。
项目时间 : 2020年8月1日至2023年5月1日)
*【共33个月(9个月开发+24个月运营)】,33个月后,App 版权及运营权交回协会。
授惠机构 : 循道卫理杨震社会服务处
开发机构 : 香港生产力局
返回上一页 >>
此条目发表在bulletin, latest_news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