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
 

[通告][展览] 3月31日 缝制设备及制衣企业(深惠港)新技术产品商贸交流会

缝制设备及制衣企业新技术产品商贸交流
目的及交流会流程

为进一步提升香港制衣机械业在国内的专业形象及促进各界交流,香港衣车协会将于「2017中国(东莞) 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DTC2017) 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中设立面积270平方米的「缝制设备行业香港馆」,展示从设计到包装的整个制衣过程中的一系列机械、自动化设备和系统等范畴;将吸引超过1000名内地及海外买家参观及交流。

此外,本会亦于展览会场内同时举行「缝制设备及制衣企业新技术产品商贸交流会」,向内地及海外买家介绍最新的机械和自动化系统、香港制衣机械商的优势、技术和发展及其他香港制衣机械公司等。同时,与中高端服装及其他缝制产品商进行密切和深入的沟通。

缝制设备及制衣企业(深惠港)新技术产品商贸交流会
日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时间:上午10时45分 – 下午1时45分
地点: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会议室D
费用:免费,附简餐招待(交通、食宿开支等需自理)

****************************

报名方法

but_app_online but_app_down
  • 注:在特殊情况下, 主讲单位保留拒绝任何报名人士进场的权利。查询专题讲座,可致电讯通展览公司 (香港) 852-2763 9011,(广州) 020-8761 2356。
  • 关注制衣制鞋微信,了解展会最新资讯。
  •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返回上一页 >>
此条目发表在exhibition, latest_news, noti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