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
 

[通告][展览] 4月19日 缝制设备及制衣企业(闽港)新技术产品商贸交流会

[下载文件(PDF) ]

为进一步提升香港制衣机械业在国内的专业形象及促进各界交流,香港衣车协会将于「2017中国(东莞) 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DTC2017) 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中设立面积270平方米的「缝制设备行业香港馆」,展示从设计到包装的整个制衣过程中的一系列机械、自动化设备和系统等范畴;将吸引超过1000名内地及海外买家参观及交流。

此外,本会亦于展览会场内同时举行「缝制设备及制衣企业新技术产品商贸交流会」,向内地买家介绍最新的机械和自动化系统、香港制衣机械商的优势、技术和发展及其他香港制衣机械公司等。同时,与中高端服装及其他缝制产品商进行密切和深入的沟通。

缝制设备及制衣企业(闽港)新技术产品商贸交流会
主办单位:香港衣车协会,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协办单位:讯通展览公司,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纺织制衣市场快讯》杂志社
支持单位: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福建省缝制设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时间:下午1时30分 – 下午4时15分
地点:中国福建省晋江石狮国际轻纺城
费用:免费(交通、食宿开支等需自理)

活动流程

返回上一页 >>
此条目发表在exhibition, latest_news, notice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