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香港衣車協會網址 — 商標聲明

「香港衣車協會」一詞及各個「香港衣車協會」標誌,均為香港衣車協會有限公司網址的商標。所採用的商標及標誌均屬香港衣車協會有限公司的財產。網址上出現的其他名字可能屬於有關擁有人的商標。

香港衣車協會網址 — 適用法

所有關於接達及使用本網址資料的事宜,概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例所規管。

香港衣車協會網址 — 免責聲明

香港衣車協會有限公司網址所載一切資料乃根據編制網址時已知的事實,本著真誠提供。雖然在擬備該等資料時已盡力確保準確,但該等資料仍可能會作出變更。「香港衣車協會」保留隨時修改本網址資料的權利,而毋須預先通知。在法例允許的範圍內,「香港衣車協會」對任何錯誤、遺漏或因使用資料而引致的結果概不負責。「香港衣車協會」不保證該等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時效或因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的結果,也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某用途的適切性之保證。「香港衣車協會」不會對該等資料的任何不準確之處承擔責任或法律責任。若任何法例禁止排除上述法律責任,則「香港衣車協會」的責任僅限於重新提供法例允許的資料。

香港衣車協會網址 — 相關網址

本網址可能包含第三者網址的連結,目的僅為方便瀏覽人士,並不明示或暗示「香港衣車協會」對該等第三者網址或其產品或服務的確認、批准、建議或偏好。任何人士使用或接達該等第三者網址或其產品和服務,風險概由有關人士自行承擔。除非已作說明,否則,「香港衣車協會」與第三者網址的擁有人或營運公司並無任何關係,「香港衣車協會」對該等第三者網址並無控制權或權利。
各用戶如對此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有疑問、對所載的某些資料有問題需要提出、發現有遺漏之處,或認為有關資料可以更為清楚的方式表達,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你的意見及建議寄來 info@hkama.com.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網站設計及維護

香港衣車協會
香港九龍長沙灣永康街29-33號兆威工業大廈302-303室
電話: 852-8108 8198
傳真: 852-3585 0393
電郵: info@hkama.com.hk